9/28/2015

試用文:Aveeno Baby

很久也沒有寫試用文,今次要謝謝圓圓的轉送,水寶才有機會試用。這次試用Aveeno Baby的Creamy Wash、Moisture Cream 和 Moisture lotion。


先插入一些水寶使用時的照片。坦白說拍攝水寶真的要一點技巧,因為水寶的動作實在快,所以很多時候拍到的照片都是較動感的。
還是回到正題上,不要扯太遠。因為水本身是濕疹敏感膚,所以水寶也遺傳到水的問題,慶幸水寶的狀況不像水,就是做好保濕功夫就可以了。基本上只要早晚都給他擦好潤膚膏做好保濕,就可以免去不必要的敏感或缺水情況。

先說說 Moisture Cream(右邊的) 和 Moisture lotion(左邊)的質感,Cream是比較厚實的,偏向高滋潤性,而lotion則比較水狀,感覺異常易推。
 水寶先試用 Moisture lotion,都是在沖涼後抺乾身直接使用。
 可以清楚看見 lotion 抺上身後都很易被推開,水寶也挺歡喜用這款 lotion,可能是因為濕潤潤的關係吧。 水寶先用了 lotion 三天,除了首天是早晚使用外,其餘兩天也只是晚上沖涼後使用。用後皮膚感覺不再乾乾的,就算他用指甲抓到皮膚,也不易有紅痕出現。
看水寶真的大愛這枝 lotion,外婆跟他擦完後,他必定要把 lotion 弄到手上才可以。

Moisture Cream 是第四天才開始使用,用了三天,都是晚上沖涼後使用。因為感覺較厚實,所以滋潤度其佳,擦上後都沒有補用的需要。水也用了 Moisture Cream幾天,感覺超好用,特別對水的濕疹起了舒緩的作用,連結疤的地方也沒有再出現痕癢的感覺,也就能逃過再抓破再損傷的情況。

最後要說 Creamy Wash,首兩天水寶也沒有使用,因為要用完真菌感染的母乳來沖涼,到第三天才開始使用。基本上水對 Creamy Wash 只有讚沒有彈,因為水寶還有輕微的頭泥問題,雖然已經是歲半寶貝,但還是有頭泥的問題。水會順手用Creamy Wash 給水寶洗頭,用後可以看到有改善,這正正是水愛它的原因。另一個原因就是 Free Tear 配方,水跟水寶洗頭會直接倒水到他的頭頂上,而無淚眼配方就大派用場了,就算眼睛沾上水,水寶也不再大叫大喊的,因為眼睛再也不會感到刺痛不適,變得安靜乖乖的。
整體來說,水肯定會續買使用,因為不管是 Moisture Cream 或 Moisture lotion 的滋潤度和保濕效能都是水跟水寶的菜。而或 Creamy Wash Free Tear 配方,更方便流水為水寶沖洗,所以續買是肯定的。而且母子同用一枝,既方便又可省去收納空間,那何樂而不為呢!